可可

第一次创业开的线上网店?


第一次创业我开的是线上网店,今天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创业历程!

💓打了几年的工依旧工资平平,生活没有很大的变化,特别是在去年工作上连连不顺心,于是我索性辞了职准备调整一段时间,没想到这一放松就是三个多月,玩到已经没有了上班的心思。朋友看我没有重返职场的状态就给我推荐了线上网店这个项目。

1.找了一个月的工作,不断地投简历面试还是没有收到自己满意的offer,于是开始有了自己创业的想法。

2.起初想开一家实体店,但房租成本太高我能拿出的资金有限,加上门店装修、建立供应链等一系列的前期准备太过繁琐,光是想想都头疼。

3.现在的大环境下电商的发展是一个趋势,虽然我也想在这个领域谋求一丝发展,但还是担心自己没有经验做不起来,在投入上还是比较谨慎。

4.了解了很多创业项目,不是投入太大就是回报太慢,而朋友推荐的线上店所需的启动资金刚好在我可以接受的范围,每天也不用花太多的时间去运营,综合考虑了一番后我还是投入了线上网店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💕我最后选择开线上拼多多是以下两个原因:

💕第一:在对比了线上京东,淘宝,拼多多在消费层级上可以理解为电商三板斧,高中低,但是现在的客户群体局势在悄悄发生转变,拼多多的一系列平台流量裂变+惠民政策俨然形成了“农村包围城市”的局势,虽不及两大平台的根基深与历史久,但在目前两大平台都触碰流量的天花板情况下,拼多多还能继续实现客户量的正比增幅,多元化发展,多实力品牌的入驻,都是发展高度的红利预兆。

💕第二:也是大家很常见的了,俗话说十年打工一场空,也不能一辈子打工,自己创业自己做点什么的话刚开始肯是赚的不多,万事开年头南嘛。其次也是因为朋友在做,她一直做得网店然后她给推荐了一家比较靠谱的运营公司。之后就踏上了这个道路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💕其实刚开始这个是真的不赚钱,开始两个月自己都变得很抑郁了,店铺的订单少到可怜,但随着时间的推移现在投入的本钱都回来了,而且一个月也有个小一万的收入。现在整天在家闲的也没啥事所以找一份工作已经开始上班几个月了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💓决定创业时我也担忧和怀疑,庆幸的是我从犹豫不决中跳了出来,决定大胆-试跨出了重要的第一步。线上网店店回报给我的也是满意的结果,现在每月平均收入在一万左右  (图上有部分收入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果然在一无所知的世界里,走下去才惊喜💞


评论